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撞擊測試

少年時的賭馬,報紙是刨馬工具。
後來睇電視裡劉家麟,譚炳文的晨操賽馬節目。
再後來的董驃,張福元。他們是我的主要[賭馬思想]的基礎。
直到1980年擁有APPLE II,又買了張中文卡。
用那個[倚天系統/輸入法],第一個賽馬程式開始了。
30年來,[程式賽馬]玩意樂此不疲。
說揀馬[準確度],現在我還比電腦高一籌。
究竟賭馬用電腦好還是人腦正?
終於30年後,我用了一個程式可兩者皆用。
我本意是想給網友應用,因祗要用者選出四匹馬,
電腦會重新排列你的馬匹,實力次序。
如果有一匹[實力馬]在你所選四匹馬之上,
電腦會加多一匹給你。
這程式之好處是不減低賽馬之投入,
因人過份靠電腦,會降低某程度之興趣。
**我曾經將報紙上各[評馬人]的貼士,輸入電腦。
希望找出一個水準穩定的[評馬人],以作[投資]。
但可惜…..找不到。全部都是[xx]。**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