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冷清的國慶賽馬日

在火車途中已開跑第一場了.
到達馬場平台.
出奇地少人.
過往排隊取禮品的[攤位]數目大減.
當然取禮品的人祗有兩三人.
我真是很想知道昨天的[國慶首日封]賣了多少個.
可能在下一輪[入場推廣]又要想想辦法.......如何送出此等[垃圾]了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上兩次入場已想買一個袋[$180]
但當時太多人排隊,所以沒有買.
那個禮品部通常排兩行人以上[近公眾席入口那個]
那個袋很合返工用.
這已是我買的第三個了[但款式約兩年替換].
今日禮品部一個人都冇.
我問職員:今日是否冇乜人.
職員說:很多人!不過剛剛才散了.
我心想-馬會的職員真是值得一贊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在[好賞食]食了小籠飽/锅貼/豆漿[$51]
跑完第三場,走人.
我估計入場人數少了約30%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