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

環保由製造商開始

很多年前買了一部雙面打印機.或環保概念或慳錢[紙]作祟.
不知是否產品問題.用不了多久便有[食紙]問題出現.
當然叫代理維修.他總是說:用些火酒抹機內的膠圈.
如是者維修了3次.第一次保養期.其餘二次$250-$300維修費.
[食紙]依舊.使用期間當然浪費不少紙張.
最近,忍無可忍.決定換機.但覺得掉了此機是非常浪費.
心想:送給別人用好不好呢?此機又沒有壞.祗是[食紙].
**天呀!我竟然當此機.不是壞機.仲想送俾人.害多人一次.我什麼心態?算啦!不要打出環保牌頭去害人.立即拿出門口.等垃圾婆賣回幾拾元.當做了好心吧!**
當晚立即到百老匯.看見一部E字頭的PRINTER約$11XX.
係呢部啦.........買.
正想叫售貨員.
老婆不知從那裡攞張CATALOGUE.
老婆即是老婆.永遠為我慳錢.
一看$699........呢部啦.好彩冇整舊的PRINTER...正豬精.
再看有WIFI $999.我兩個仔將來印野.咪唔使開我部電腦............爽!
最後買了這部.
後記:如果製造商的產品少一些缺點.我相信世界會少一些環境污染.



這是我的第一部電射雙面printer,約$1500[友情價,市價約$2000].

功能和第一部差不多$999.但多了wifi.擺到任何地方也可能.祗要着了router.不用開着電腦.可能在手機的文件也可印刷.
其實普通家庭,$699是不錯的選擇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