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日星期日

當年我亦估錯了.

我有一段長時間是看快報的.(直至割喉戰時,才停辦)
因當時孩子仍小.
我要揀一份帶得回家的報紙.
快報沒有風月版.
評論中肯.
內有一名專欄人士,
名葉知秋.
批評中共,在當時無出其右.
加上我當時對中共絕無好感.
因此是必看的一編.
另一編是盧國沾的文章.
但盧國沾在後期大談他無師練氣功.
今日說度氣由頭頂直下丹田.
明日講度氣如何在體內運行.
到後來走火入魔(我推測)
中左風.
葉知秋文筆辛辣.
一針見血.
尤以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描述.
更看得令人髮指.
黃毓民說:「我與葉知秋寫批評文章時都不留餘地,以前經常都有人游說我們收歛一些,但我們都沒有理會。」

命案終於發生了

一九九二年一月十八日,晚上六時三十五分發生,葉知秋被人用硬物擊破頭顱,倒臥在西區均益街十號安發大廈,十樓與十一樓之間的樓梯。
揭發這宗命案皂是在該大廈十一柚住的二十二歲女住客林×玲。


**我當時一看見這段新聞,亦和很多人想法一樣...政治謀殺.當然有很多聯想,推想.**

案發經過及破案如下:-
重案組黃Sir網上版:江南斷腸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