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

看不到為何你配有民主!

早兩日已傳出肥佬黎賣一仔.
今天終於得到落實.
89後,肥佬黎賣去老本行.
投身出版,意圖推動中國民主,香港民主在當時他并不着意.
他跟大部份人一樣,認為中國有民主,香港自然會有.
當時我跟大部份港人一樣.支持一切的民主運動.
所以第一時間成為 #壹周刊 的訂戶.
廿多年來當作對一份刊物支持,所謂無忘初心.
去年我決定不訂了,不是政治決定.
是覺得他不會支持多一年.
到限期結束前一,兩天.
兒子說:我俾錢繼續訂.
年青人就是有一份執着,其實又冇乜所謂.
只要不傷害別人,政見天南地北也可.

前一兩個月,肥佬黎財政負擔不來了.
決定將某些工種外判.
一些外表跟肥佬黎理念員工.
不單祗不跟肥佬共渡難關.再創另一頁民主高峰.
反而咬肥佬一口.
以前看到網上說愛國報的記者,員工是狗.
今天看來這些所謂良知記者,職工.真是帶錯光環.
如果蘋果記者,職工代表某部份港人.
我只說一句: 看不到為何你們配有民主!


佔中時,當警方開第一輪催淚彈.我只見肥佬黎第一個.
可能是知名人士的一個,站在警方旁的石[博]無有退下來.
呢個場面跟另一些佔中名人只說:退啦!返屋企唱歌.
及不知所踪的人,真是差得遠!

希望肥佬遲些賣埋蘋果,到外國安享餘年.
你實在比其他人付出太多了.


**89後我再接觸多些資料,及肥佬黎後來辦報及行事方式錯判形勢. 所以近年也不認同他的理念了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