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

我可能已有[網絡自閉症]

自2000年開始上網.,接觸第一個賽馬網是老輝的[馬迷論戰天地],當然亦有其他的網,如[精明網]….等等。
當時很喜歡與網友罵戰,對此我亦樂此不疲。
因當時有部分網友視[陰謀論]為大毒草。但我又樂於此道,正所謂道不同。
但更不值某些網採取[封殺行動],與我對亙聯網之[言論自由&百花齊放]理念相違背,所以對某類網友[網戰]數年之久。
更可笑是當年說:不能罵練馬師,騎師,因對他們不公平云云。今日再看看此批網民之網上留言………實在可笑。
最可笑莫過於去年對姚本輝及馬偉昌之人身攻擊。
現在我可能已有[網絡自閉症],因很久已不再開通即時通訊軟件MSN了。

**可喜是近年[馬網]已達百花齊放,再加上BLOG之流行。此類[一言堂網]衰落已是必然了**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