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浪費了不少做功課的時間.

F.1我是用墨水筆和原子筆做功課的.
因英文老師說:用墨水筆寫字會比較好[但我用什麼筆也寫不得好字.奇怪?]
忽然有一天做功課時.原子筆寫不出字來.
我心想既然筆芯沒有[墨].我可否用墨水筆的[墨水]加進原子筆的[筆芯]內.
那時可用原子筆寫出墨水筆的字來.
因我當時用過的墨水筆.它的筆咀總是[開叉]的.
可能我寫字太大力了.
原子筆就沒有這個問題.
這[玩意]我搞了很長的時間.每次做功課都搞一搞.樂此不疲!
手當然沾滿墨水.習作簿...當然亦有墨水污跡.
我用改造的[原子墨水筆]寫的字...顏色時深時淺.
這些功課我交了不少給老師.
但老師從來沒有問過我............為何這樣的?
鋼筆的墨水這麼稀.又如何留在原子筆芯內呢!
筆盒,書包,校服.一日比一日多了墨子污跡了.
放學後.又拔出原子筆頭.將膠管放進[墨水樽].
用口輕輕的吸上墨水在管內.嘩!口內也有墨水喎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