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小孩已十九歲了.

他出生過程和哥哥,姊姊不一樣.是劏開媽媽肚子而來. 性格和哥哥,姊姊不一樣.很有自已一套. 沒有一般青少年的虛榮心.很多時說買新穎手電給他也不要. 喜愛打籃球,獨個兒帶着籃球在球場射籃.過一會在窗中看去球場.見他已和不認識的人,一起比賽了. 很容易和人相處. 有時又覺得對他認知不多.數年前在街上,他離我很前行走. 我才發覺他行路是[八字腳].拾多年了,我竟然不發覺.可能出街時,我一直和他并肩而行,所以沒有發覺, 後來我向他解說,是他的[步姿]錯誤.他現在改善了不少. 又有一次,都是2-3年前,我見他在書桌上做英文功課,我的天呀! 他寫英文的C和L竟然是完全一樣.我真是分不出. 老師和看功課的媽媽拾多年來怎麼沒有發現. 到現在我仍不知他改了沒有.因我沒有再看他的功課**希望改了吧** 數月前公公離開時給了他一萬元.在4月份我說夾錢買一隻股票.股票由他選擇. **他由小也很留意股票市場.約4-5歲的時候.他媽媽記不起股票編號時.一問他便可答出.最熟識可能是康師傅吧.** 他沒有理會我.我知道他的性格.這表示他不同意我的做法. 我便將一萬元轉帳到他的戶口內. 過幾天老婆對我說:你知不知道他為何不買股票. 我說:鬼知. 老婆說:B仔話現時揸現金最好.所以不同意你的做法. 可憐他的哥哥還不斷入市.慶幸是他跟我的[揀股大法].到現在還有利潤.未知他最後一注幾時入市呢? 我都想知. 亦未知B仔幾時入他人生的第一注,和買什麼股票呢? 我真係好想知. 爸爸金句:戰勝股市祗需要兩樣野1.揀啱股票2.揀啱時間. 祗要做對此二事.你就是[未來賭勝].不是我這個失敗的[未忘賭性]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