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

心戰:-筆仙

某年的七月十四日.今日實在太忙了.看看牆上的鐘.11:59收工啦!鎖閘時看看升降機的數字是9.真行運,連等都唔使等.按制入[車立].嚇死人咩.內裡站立一個穿道士袍的老人.我禮貌地說:咁夜...老人伙面無笑容說:近日你是否有些靈異事件發生.我說:是呀!自七月來,我不見了約10支筆.如像今日,我正要用筆時.發覺枱上沒有.我真是忍夠啦.即時大罵,你哋邊個[撚樣]成日攞我啲筆,我支好寫啲架.....*我真係唔應該用[撚樣]鬧啲同事.不過我當時找不到一個更好的名詞用於他們身上*當時冇人應我,每個同事都忙於他們的工作.唔係喎?剛才明明他們打機的打機.QQ的QQ,看報的看報.還有那個常常淌在梳化看電視的同事,現在都忙在座位開 invoice........可能七月天氣令我神志不清吧!老人說:你有冇聽過筆仙呀?我說:有!不過我冇玩過.但碟仙就30多年前同肥華在長洲的東華義莊玩過一次.老人說:你公司內可能有筆仙.我說:怎麼辦?老人說:可能筆仙苦悶,去找另一筆仙.所以你會成日唔見筆.我俾條開了光的膠圈.你這樣..........令它成雙成對.一陰一陽....[車立]到了大堂.我對老人說:多謝!出[車立]後才發現不是大堂,仍是9樓.[車立]門已關.個老伯呢?.........又奇怪喎.自從我用膠圈將兩支筆連在一起.怪異事就從沒有發生過.就是相片中的兩支筆.

沒有留言: